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|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

WTFM TOtoといっしょ-島津Jackの無名戀歌

就算這世界只剩妳我二人活著
除了妳我~其他人都死掉好了
就算如此...
「妳也不會選擇我 !」


この世に二人だけ(このよにふたりだけ)/世上只剩你我二人

按圖放大









後面那個注視了很久的某女兵............突然大吼




「この世に二人だけ」

あなたの彼女が描いた繪の (發現到一本有手繪圖畫的書 )
載った本をみつけた (那是妳的她親手所繪的 )
やわらかなパステルの色は( 柔和的粉蠟筆色調 )
そのままにあなたの好みの色 (用的正是妳喜歡的顏色 )
あなたは教えてくれない (妳沒說過有這本書的存在 )
私もたずねたくはない (我是一點都不想看到它 )
夕暮れの本屋は風まかせ (傍晚的書店有風颼颼吹入 )
つらい名前のペ一ジをめくる( 風掀起書上寫有她名字的一頁 看到那名
字我會痛苦  )
二人だけ この世に殘し (就算這世界只剩妳我二人獨存)
死に絕えてしまえばいいと (除了妳我其他人都消逝在世間好了 )
心ならずも願ってしまうけど (就是在這麼不得已的狀況下拜託妳)
それでもあなたは 私を選ばない (也不會選擇我 )
クラクションが怒鳴ってゆく( 電氣警笛叫個不停 )
つまずいて私はころぶ (跌倒的我還滾了個圈 )
放り出された本を拾いよせ (剛剛不小心跌倒掉出去的書還是要撿起來 )
私はひとり ひざをはらう (自己一個人再把膝蓋上的沙撣乾淨 )
嫌いになどなれるはずな( 我倒不會很討厭這本書 )
あなたの愛した女だもの (這本妳深愛的她繪製的書 )
夕暮れの□にあおられて (向晚時候初冬的強風又吹開了書頁 )
あなたと同じ苗字が 滲む (書頁上和你姓名一樣的字被我的淚水沾濕 )
二人だけ この世に殘し (就算這世界只剩妳我二人獨存 )
死に絕えてしまえばいいと( 除了你我其他人都消逝在世間好了 )
心ならずも願ってしまうけど (就是在這麼不得已的狀況下拜託妳 妳也不會選擇我 )
それでもあなたは 私を選ばない

二人だけ この世に殘し (就算這世界只剩妳我二人獨存 )
死に絕えてしまえばいいと (除了妳我其他人都消逝在世間好了 )
心ならずも願ってしまうけど (就是在這麼不得已的狀況下拜託妳 妳也不會選擇我 )
それでもあなたは 私を選ばない

獻給2014年 8月所有失戀的人~~~~(待續)


WTFM STEAM
WTFM 論壇WTFM FB揭示板

by cwj36 | 2014-07-30 07:39 | TOtoといっしょ


風林火山(WTFM )Total War 這裡是WTFM國駐日本使館區【非中文 大台灣民国漢字版 】
S M T W T F S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